All About Esther Munyi (MY)

My photo
♥ I am Esther Munyi ♥ 20/2013 ~~~ Just A Simple girl in LOVE with ♥ Music ♥ Dancing ~~~ Always Support ♥ Rynn ♥ Bosco ♥ Peace ~~~ ♥ No Music No Life ♥ More Music More Life ♥

Search Search... ♥

Saturday, March 10, 2012

《行x踏错》独家影迷聚会+首映礼~

原声带啊!!我爱,好爱!!喜欢~xD
终于拿到了~~^^

好吧,终于来更新了~
昨天很幸运的,赢到了出席《行x踏错》独家影迷聚会+首映礼~
开心到,可以见到久违的他~差不多一年没见了~
谢谢咩咩陪我啦,哈哈!

昨天考完试,立刻回家睡觉,因为前一晚读书读到很夜,想说不休息一下,今晚肯定更累~
所以眠一眠~然后就准备出发咯~



聚会时还不错开心,演员们很搞笑,玩游戏有举手,不过没被选中~哈哈!
过程大家还不错开心吗~!
完了聚会自恋起来,等拿了图片再分享~嘻嘻~xD

首映礼好看!第一次看首映叻,第一次给了他~~
哈哈阿哈~不懂是不是因为位置很前下,然后影响很大声~
我有被吓倒!啊啊啊啊啊!
这套戏不错看,很好的教材,当然粗口不要学!
而且这套戏叫大家不要“走错路”,走错一步,要回头/后悔也来不及了~
所以做事一定要三思而后行!

315上映了,跟家人看多一次~哈哈!
这将会是第一套戏我在戏院看两次的~
不过我不要坐前面了,真的会被吓倒!!!!
哈哈~还没看的一定要看哦~

看了也可以再看一次~^^
支持!支持!支持!!^^


本来想去这场的,因为在我学校啊,哈哈!
两位都来过我学校,几时轮到你。。??哈哈~
可是我的课12点结束,活动却12点开始~
11点多,朋友信息来告诉我没位置了~

所以我放弃了~TT
算,希望还有机会见到你吧~^^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