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Esther Munyi (MY)

My photo
♥ I am Esther Munyi ♥ 20/2013 ~~~ Just A Simple girl in LOVE with ♥ Music ♥ Dancing ~~~ Always Support ♥ Rynn ♥ Bosco ♥ Peace ~~~ ♥ No Music No Life ♥ More Music More Life ♥

Search Search... ♥

Friday, October 26, 2012

++惊喜某人的一天《十大义演》++


其实每到星期六,就会问自己,为什么今天要上课~
过了几个星期,还是会问自己,啊啊啊啊!!
算了,只希望这个学期快快过完!耶!!

上个星期六,我终于成功出席了,开心!开心!活动嘛,只要噢可我都噢可~
可是十大义演我真的第一次,他参与的第二年,我才有机会出席到~哈哈哈!
这一次想出席的原因是因为我知道他有跳舞,韩国风的舞蹈,所以很想看!
跳舞的男生有帅到!哈哈!
那天带着xx上课,第一次啊,好在没人发现~哈哈!
放学谢谢你载我去lrt,从学校到klcc有人陪我聊天,哈哈!谢谢你们!
然后去找人,从klcc到pavilion用了我20++分钟,闷啊啊!!累啊啊!
本来没想到吓她,可是突然机会来了,哈哈,被我吓得那个不好意思捏~哇咔咔!!
人齐后,往目的地出发,路途被那些司机严重气死@@
到了后,因为没票,不懂能进没,怎知成功了,选了个美位子,哈哈!
表演还没开始,自恋起来,因为有点闷!哈哈



其他在面子书,慢慢逛吧,哈哈!
表演正式开始~~啦啦啦~
一出场,他就发现我们了,哇哈哈,没办法,xx有点明显,而且全场就只有他和他的~
可能没什么人在周围,而且是坐的,我们38起来,喊道有点夸张,uncle,auntie们不好意思捏~
哈哈哈哈哈哈哈~原谅我们的疯狂~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表演完后,还合对方的对喊,哈哈哈~帅叻!!!赢!哇咔咔~xD
说真的,这一次真的是喊到没形象,尤其他和他在跳舞,超帅!够型!嘻嘻嘻嘻~
很怕迟结束,好在不会,还来得及和他和他聊聊~



这起球得来不易嘛,哈哈,还麻烦工作人员送来,哈哈哈~搞笑简直!
结束了去找他们~~~
来个合照当然~哈哈哈哈哈哈





他说没想到我们会出现,哈哈哈哈!惊喜到他~
今天玩大合唱叻,够力~哈哈!!
他赶着走,因为第二天本地全有活动~
临走前,开玩笑的问他手信叻,他想了想,没想到他说我真的有带来~
我有吓倒的说,没想到他真的有,而且我以为他会说没有买到,什么之类的~
虽然不是什么,可是那份心意~我们收到,哈哈!谢谢你丫!!^^

然后到我们赶着回家,第二天还要出去叻~嘻嘻!!
Happy Day With He && Them....<3<3<3<3<3<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