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Esther Munyi (MY)

My photo
♥ I am Esther Munyi ♥ 20/2013 ~~~ Just A Simple girl in LOVE with ♥ Music ♥ Dancing ~~~ Always Support ♥ Rynn ♥ Bosco ♥ Peace ~~~ ♥ No Music No Life ♥ More Music More Life ♥

Search Search... ♥

Tuesday, April 14, 2015

久违了 我回来了...



阔别一年 我回来了...
应该说 终于有时间来这里了...
怎么说 2014 年 对我来说是很tough的一年...
失去了对我人生很重要的...
这一年 经历了很多 这一年 让自己变得更坚强 这一年 体会到健康比什么都来得重要...
让我发泄的小小空间呗 不在乎会不会被看见 只能说是属于我的小天地...

久违了我的部落格...
看回上一遍 话说姐diploma毕业...
一转眼 degree的结尾也在不远处了...
怎么这么快 还没来得及消化就要接受了...
或许该说可能还没接受到 所以.......
连intern期也结束了 你还敢说时间过很慢吗?


什么是一寸光阴一寸金 寸金难买寸光阴...
总算深深了解体会到 以前能了解 但体会并不深...
所以说 有些事 真的要经历过 才会明白当中的意义...

现在的我 并不期望什么 只想要家人都健健康康的...
自己能顺顺利利毕业 也希望每天都能开开心心的过...
还有答应自己的要做到 就这样...
加油!!!!!!!

短短一篇 会再回来 但不会再一年多了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