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Esther Munyi (MY)

My photo
♥ I am Esther Munyi ♥ 20/2013 ~~~ Just A Simple girl in LOVE with ♥ Music ♥ Dancing ~~~ Always Support ♥ Rynn ♥ Bosco ♥ Peace ~~~ ♥ No Music No Life ♥ More Music More Life ♥

Search Search... ♥

Sunday, March 25, 2012

Peace Ep Promoe Tour--Kepong Brem Mall

因为你上个星期得到了至尊新人奖,因为这次最后一站在kl宣传~
所以我选择出席~还特地串通好要给你惊喜~希望你真的有惊喜到~
不然我们会失望~哈哈哈~

在那之前,还和其他人准备些东西送你~哈哈哈~

因为不会去,特地早点出,还麻烦christine带路,还和我们一起支持~真不好意思~
答应你下次alvin的,我们也会帮你~嘻嘻~xD
因为不会路,怕塞车,所以早出了~

活动3点正式开始,
活动前~

无聊玩玩得~哈哈哈~
开始时,sam跟大家玩游戏,赢海报~
我拿到,哈哈~而且我答得问题竟然没人举手~
也只是问上个星期他拿什么奖而已啊~
博士帮懂得~只是没人举手~算,我拿!因为我要给他签名~哈哈~

那天的对话很好笑,也很多笑场~
原来我们上个星期六在云顶,我们很疯狂,他全都看到~我的天啊啊啊啊啊!!
今天还来一场大合唱,被说我们不止会唱,而且还唱错~
晕倒,还在那个人不是我~哇咔咔~XD
游戏时间,我本来就没有要上去啊,是sam叫得,哈哈~
好在他也会说我跟他玩过很多次了,换别人~:P
游戏时间后,就到惊喜时间,他不懂,不懂他有惊喜到没有~

 红色手掌-寓意越来越红~我,叉,咩咩和晶送的~
卡片小小心意,很丑~不好意思~@@
他说他很想圣诞老人,很多礼物~哈哈~
和博士帮来个大合照~

当天支持他的灯牌和布条~

酷酷酷酷酷酷酷酷酷酷酷酷。。。!!!!!!!哈哈~

当天唱了4首歌~好听啊啊啊~^^
然后上台签名咯,签海报而已啦~
等待当中玩合照,哈哈~

和主持人sam~他很搞笑~严重被酸~@@
其他的我很懒惰上载,去面子书看看吧~嘻嘻~xD

chokkkk到眼睛看不到了~哈哈哈哈~
最后一个签名,哈哈~
 有两张,因为他说怎么没有那个信~@@
两张都爱,好看~哈哈~
结束了,去后台等他来个大合照~

排这个时,差点跌到~@@
明明手掌就有四个手指,可是他说要把两个藏起来~
变和平~哈哈~PEACE...^^
再来个拥抱收场,哈哈~开心~

虽然中间被某些东西严重影响心情!!!ignore~~~~!!!!>.<

来个合照,然后回家咯~~~^^
Have A ice day with them ...wish us can meet again...
especially joyce,come from seremban want...xDD

2 comments:

  1. Really happy and enjoy with you n boss club....
    hope we will meet as soon as possible^^
    Muack(^.^)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ya...happy Too...
      hope can meet as soon as possible...^^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