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Esther Munyi (MY)

My photo
♥ I am Esther Munyi ♥ 20/2013 ~~~ Just A Simple girl in LOVE with ♥ Music ♥ Dancing ~~~ Always Support ♥ Rynn ♥ Bosco ♥ Peace ~~~ ♥ No Music No Life ♥ More Music More Life ♥

Search Search... ♥

Monday, March 5, 2012

啦啦啦~期待《行x踏错》~^^

3 月的第一个post~来点开心的~
我赢到了!!!开心~开心!!真的没想到~
谢谢辣手~感激!!!
嘻嘻~希望真的可以出席到~哇哈哈!
我很久没见你了啦~差不多一年~
去年的3~啊啊啊!!!我要合照可以吗~
可以可以!!哈哈~白痴哦!!
我不理~这几天要努力读书~
拜四考完试飞去见你~木阿哈哈哈哈`~
聚会~首映礼~我来咯哦~等我!!
大家也一定要去戏院支持这套戏哦~
《行x踏错》~~
希望有人能载我回~这样肯定,铁定出席!!
好期待噢噢~^^
拜五他也在我学校,希望有人陪我出席~嘻嘻~^^

其实在这之前,的确有不开心的事~
我选择不理,这样对我比较好~
我不明白,为什么要这样~不开心!
我只会默默地,不会说出来~
看了就算,不给任何回应~
因为我我我我~~~~啊啊啊啊啊!!
算了算了~还有,不明白为什么会觉得我在说他~
其实你们想太多有米有~我写的可以是关于我自己,家人,还是其他~
可你们就是这么爱对号入座~不要像太多!!!!!!拜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