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Esther Munyi (MY)

My photo
♥ I am Esther Munyi ♥ 20/2013 ~~~ Just A Simple girl in LOVE with ♥ Music ♥ Dancing ~~~ Always Support ♥ Rynn ♥ Bosco ♥ Peace ~~~ ♥ No Music No Life ♥ More Music More Life ♥

Search Search... ♥

Monday, April 2, 2012

~~0402~~怀念的一天~^^

4月2号是流泪日吗?
怎么去年和今年的4月2号都被感动到想哭啊~@@
去年,因为宇欣最后一次管理后援会,做了一张卡给她,却被她和他所说的感动到哭~
今年,看到大家写关于去年的blog,又有点感触啦~
你们很坏~~~
昨天我们把他弄到哭,今天却被这两遍感动到~
我眼浅吗???!??!


我怀念一年前的聚会,大家有说有笑~
感动,感触,开心,38,伤心,感伤~都发生在短短的几小时内~
大家都玩很疯,明显的比第一次好玩的多~
看到一偏长长的,我我我我,不知道要怎么说啦,我不会表达出来~
只能说,希望我们可以快点再见面,我想你!!
Sister Forever...^^



还有你,我们认识有一年了,一年里跟你见面的日子真的数的数出来~
啊啊啊,希望我们以后可以常见面~一起出席活动支持他~哈哈!
多点来找我聊天吧,哇卡卡~XD
谢谢你的图片啦~
friendship forever...^^


好啦,我不知道要写什么了,就这样咯~
不许再让我流泪了~哈哈哈哈阿哈~x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