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Esther Munyi (MY)

My photo
♥ I am Esther Munyi ♥ 20/2013 ~~~ Just A Simple girl in LOVE with ♥ Music ♥ Dancing ~~~ Always Support ♥ Rynn ♥ Bosco ♥ Peace ~~~ ♥ No Music No Life ♥ More Music More Life ♥

Search Search... ♥

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开心的一天~xD

星期日那天出席了astro本地圈的活动,因为有他,而且joyce还下来了,当然要去见见她嘛~好久不见哟!xD
晶很早就到了,帮我们罢位,真的谢谢她~哈哈!

我买了东西后就去找她,然后去吃午餐就到大厅等了~
活动230开始,一开场以打鼓开场,好帅啊啊!哈哈~
然后陆陆续续的有astro其他艺人表演,到游戏时间,我哥竟然举手了,吓倒我~
游戏还蛮需要体力的,他赢了!哈哈!赢到我们要得,开心!原来他说就知道礼物里面有我们要得,所以举手,谢谢涅~xD
过后签名鲁,jack&bernard好搞笑,谢谢你们啦~握手了,蛮特别的握手,哈哈!
到他时,写上名字谢谢,哈哈!然后灯下记得啊,[因为怕他走掉,好多人的关系!然后他回我是!是!是!,感觉~~~~~~~~~~~哈!]

然后就去后台等~哇哈哈!
大家:豆豆先生:生日快乐!
他    :豆豆明天才开始啦,哈哈!
然后送我们准备的东西给他~突然来个抱抱~哈哈!我每次都被吓到下下咯~嘻嘻!
还有人更搞笑的,uncle,不是啦,你想太多~哈哈哈哈!我笑到不会停!
[中间的谈话/互动,秘密~哈哈!原谅]
第一次留下来这么久和我们聊天,拍照!谢谢你!答应的再次做到了~嘻嘻~XD

ThankYou Very Much...Other just keep for memory,Dont upload...hahahhaaha...xDD
途中还看到很多艺人,不过只跟bernard先生合照,第一次叻~嘻嘻!
谢谢你豆付卜先生~哈哈!
今天大家都好开心,因为,因为~哈哈!大家自己知道就好嘛~~

大合照,哈哈!大家下次见!^^

过后我们去吃冰,聊聊天~然后就这样各自回家了,时间很短,希望下次大家可以更疯哦!






很开心的一天,谢谢你和你们!爱你们!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