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Esther Munyi (MY)

My photo
♥ I am Esther Munyi ♥ 20/2013 ~~~ Just A Simple girl in LOVE with ♥ Music ♥ Dancing ~~~ Always Support ♥ Rynn ♥ Bosco ♥ Peace ~~~ ♥ No Music No Life ♥ More Music More Life ♥

Search Search... ♥

Friday, October 26, 2012

--Jym 生日睡衣趴地--


一个支持大概8个多月的艺人,哈哈~他很友善,很搞笑,很很很~~~

哈哈~可是认识很久了~~

那天第一次出席他的生日趴,也是我第一次的睡衣趴~

而且还要在pavilion里的旺角~我简直没完形象~还以为在房间里,怎知外面是可以看进来~
我想以后也不会去那边吃东西,哈哈!或者谁谁谁那天看到我的不要讲看到我~
我那天真的完全没完形象,我的妈丫~
不过这也是个满特别的回忆,啊哈!谢谢你们啦啊~开心的一天~

大概12点多到,怎知负责人比我们还要迟,hmmm~好在赶得及,哈哈哈!!

布置完后,换衣去,大家都好配合的换上啦~搞笑~
还有特别嘉宾的说,哈哈~这位特别嘉宾也很搞笑叻,超好玩的说~哈哈~
然后开始玩游戏,他说要选人,我立刻往其他地方看,怎知他就选我@@
算嘛,反正来趴地就是要玩,我只希望不要输,哈哈!
那天真的还蛮好玩的,希望每年你的生日都有大家和你一起过嘛~
嘻嘻!!!
summer 
wayne,sy,chrostine,callie ,xiiaox, me  
muackzzz 
 christine 
sy  
 wayne 

ME..!! 
jen  
xiiaox  
jym jym  

 chean yen 
mei teng... ♥ 



xin ying...??  
 ivy 
 xin ling 
 maymay 
mei wei... 
mei yan... ♥ 
 Sk .. ♥ 

yu ling 
Normal vs Abnormal 

忘记名字的不好意思,我真的搞乱了,嘻嘻~
Happy Sunday...

*ps : 好在在礼拜,不然我真的不能出席~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