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Esther Munyi (MY)

My photo
♥ I am Esther Munyi ♥ 20/2013 ~~~ Just A Simple girl in LOVE with ♥ Music ♥ Dancing ~~~ Always Support ♥ Rynn ♥ Bosco ♥ Peace ~~~ ♥ No Music No Life ♥ More Music More Life ♥

Search Search... ♥

Thursday, April 18, 2013

~没有主题的主题~

有米有发现,头发不一样了?哈哈~
之前更红,更卷叻~
看~
BEFORE
 AFTER
那个好看?我还是觉得卷发比较适合我啦,哈哈~这个红我好喜欢,but现在脱到@@
算了,反正也不打算去染回~等明年新年吧,哈哈~

想想,很久真的没来了,还有朋友问我,很久没写了,没想到好有人注意我,暗爽下下~

哈哈~
这个short sem 忙到啊,根本没时间做其他东西,只有7个星期,但是每个星期都有不同东西要做,晕@@ but过了,考试也过了,成绩430 出,有点点小小紧张,哈哈~
现在假期中,一个月的假期,不知道做什么好,找工?没找到~算啦,呆在家,哈哈~

考试前买了两本书,都给我看完了~
其中一本,另外一本是《嘿,亲爱的》~
两本都不错看,啊哈哈,不懂做么,就只喜欢看这些小说~

这次sem break 没去那里玩,but去了one day trip~
还蛮佩服大家的说~尽然一天内做了这么累的东西~
早上去骑脚车,下午去sunway lagoon 玩水,在很饿,很累的当儿晚餐还去吃steamboat~
哈哈~早上的15 人组,到下午分gang 了,变成我们8人组~哈哈~
Me,HsuDing,HewYan,Jenny,Sean,Shunjie,Coer and ChongShien...
but 大家都好enjoy 和 relax~
照片还没拿到,拿到了在上传吧~哈哈~
很久没试过这么累,哈哈~而且还要是从早上630 出到晚上1030~
厉害吧,哈哈~ 

第二天晚上还和舅舅去putrajaya 拍照,吹吹风,爽极了~
当做去散散心,relax relax 下~
怎知到一半下雨,没法,只好回家~
由于大家很饿,去吃个晚餐?宵夜?哈哈~

不错吃的说,哈哈~环境也不错~like

然后第三天,和姑姐她们去巴生~
一连三天这样出,我简直累跨了~
好在放假,星期一的状态都在不清醒的状况,哇哈哈~

其实假期真的很闷,假期太长了,应该一两个星期就好,5个星期耶,有点长~
哈哈~读书时,要假期~假期时,要上课~真矛盾~
才过了两个星期,把该看的戏都看了,要整理的东西都整理了~ efficienc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