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Esther Munyi (MY)

My photo
♥ I am Esther Munyi ♥ 20/2013 ~~~ Just A Simple girl in LOVE with ♥ Music ♥ Dancing ~~~ Always Support ♥ Rynn ♥ Bosco ♥ Peace ~~~ ♥ No Music No Life ♥ More Music More Life ♥

Search Search... ♥

Thursday, April 18, 2013

Dating With Special One && Friends

12042013
The days before MAMA[My Astro Music Awards],went to movie with friends and familys~

A lot of handsome Guys, i super duper love the 3rd son...hahaha~
so MAN and so HANDSOME~!!!
With 38 Dear- Maymay

14042013
第四届myastro颁奖典礼就在今天正式引爆~哈哈哈~
有他就有我们嘛,哈哈~是不是~
当天谢谢你这么早帮我们去排队丫,mm guai sai~
6点正式进场,进到去,我们选的位置很美,傍边就是艺人坐的位置,哇哈哈~
他也不列外,but我看到不想看到的,没理会~哈哈,太好了我~
还有大概一小时,当然是坐下来啦是不是~哈哈~
到艺人进场,没法,我们站到很明显,他早就看到我们咯,还有亲爱的banner,应该很明显下下~哈哈
他得了两个奖,真替他开心,希望接下来他会有更多的作品吧,嘻嘻~~
那天和好多艺人握手的说,哈哈~爽惨了·~
AK还两个手都两次~
最让我开心莫过于他吧?哈哈,当他走过来和我们握手,握完后,我以为他要走去访问,怎知他走回过来抱我,我的妈呀,被他吓到下~没想到他在这么多人环境下这么做,哈哈~but 很真的真的真的很开心~爽死了,很爽,哇哈哈哈~
然后下午排队当中看到这个,
很贴心有没有,颁奖典礼也有在问有没有喝水,哇哈哈~贴心惨~
 票票票~!!!!!
和大家的合照,还有一张很特别~哈哈~
好啦,没心情写这么多,就这样~结束~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